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德化县开展“爱在高考,志愿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08 11:07:12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为了给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助力高考顺利进行,德化县委文明办、德化县志愿者协会、德化县兰花草志愿服务中心、德化县三明商会联合开展“爱在高考 志愿护航”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在德化一中、德化三中两个考点设立爱心服务点,为德化考生送上最贴心的服务。

志愿者们在考场外搭建遮阳帐篷,摆放桌椅板凳,准备矿泉水、雨伞、驱风油、风油精、口罩等便民物品,为考生、家长提供候考休息、考试时间和注意事项提醒、送水等志愿服务,用爱心传递正能量。他们用热情真诚的服务为考生加油打气,以实际行动播撒文明、传递爱心、服务社会,赢得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瓷都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子逐梦日,志愿服务时。截至今年,德化县已连续开展10年“助力高考”志愿服务项目,今后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瓷都的志愿服务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