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实践
禁毒宣传进工地 携手共筑防毒墙
2022-07-25 10:28:27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7月14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县公安局联合县禁毒办深入辖区工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最近天气炎热,毒品容易伪装成多种形式,大家千万不要接受陌生人提供的水、饮料等……”活动现场,县公安局民警以及禁毒志愿者不畏烈日酷暑向工人们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特性和危害、如何拒绝毒品等方面的内容,告诫他们外出务工期间一定要洁身自爱,慎重交友,毒品不仅严重危害人的身心健康,而且也会诱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期间,民警贴心地向工人们送上消暑饮品,叮嘱工人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身安全防护。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100多份及“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宣传雨伞、手提帆布包共200余件,使辖区工人们提高了自我防毒意识,激发了工人群众为禁毒斗争贡献力量的热情,切实增强了外来务工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同步扩大了禁毒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群众关注禁毒工作,构建起全社会拒毒防毒的“铜墙铁壁”,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瓷都德化 曾倩倩 许华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