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县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2022-12-07 21:10:00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提升残疾人享有公共文化服务的水平,近日,德化县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在江山美人观光生态茶庄园,孩子们在老师的讲解下,戴上小草帽,腰系小竹篓,走进茶园,亲手采茶,并动手学习传统制茶技艺,尽情地享受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体验茶的魅力。在陶艺室,孩子们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老师将陶泥塑造成型,随后,大家将手中的陶泥融入自己的想象力,进行着天马行空的创作,在实践中锻炼耐心,发挥创意,感受传统陶艺的魅力。

活动当天还发放了爱心物资,并开展电影观看、阅读分析、寻宝等多种活动,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让孩子们走出家庭、融入社会,增加他们自强、自立、自信生活的信念。(德化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郭弘恒 陈春迎)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