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德化县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8 14:36:12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1月11日,德化县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义写春联、爱心义剪、送防疫健康包等。

以对仗工整、简洁精巧的文字抒发美好愿望,县书法协会志愿者积极参与春联义写活动,为附近居民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换个新发型,迎接新的一年,爱心义剪队志愿者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志愿者向附近的老人提供防疫健康包;设置谈话桌,供大家交流谈心;组织太极拳展示,倡导积极锻炼,强身健体;教小朋友们动手玩黏土、制作窗花。活动期间,吸引了许多居民积极参与,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由德化县委文明办、县委政法委、县税务局、团县委、德化一中、浔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凤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兰花草志愿服务中心、县美容美化协会、县致和社工事务所等单位和社会组织联合举办。兰花草志愿服务中心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