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德化团县委开展“暖冬关爱 青春同行”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22 00:02:42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1月14日—18日,德化团县委联合县检察院、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县圆梦社会工作服务研究中心、县兰花草志愿服务中心等单位深入三班、上涌、国宝、雷峰、龙浔、浔中等乡镇开展“暖冬关爱 青春同行”系列慰问帮扶活动。

慰问组每到一处留守老人或困难青少年家中,都和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青少年的学习、老人的生活情况以及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为他们送上食用油、面、米粉等慰问品或慰问金。

本次活动共慰问困境老人、困境青少年、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及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及困难青年志愿者近50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度过欢乐、祥和、温馨的春节。(德化团县委)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