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德化县开展“幸福瓷都”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23 23:55:00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2月21日,德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县委文明办、县卫生健康局、县中医院等部门在瓷都广场联合举办“文明实践树新风 志愿服务润匠心”——2023年德化县“幸福瓷都”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大家树立健康观念,了解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介绍了健身操“八段锦”,并演示动作开展现场教学,推广传统中医养生保健文化,同时进行量血压、测心率、测血糖等项目,开展养生保健和医疗健身咨询,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和药品。志愿者还进行了爱国卫生、垃圾分类、移风易俗等知识宣传,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今年来,德化县卫生健康局共开展巡回义诊志愿服务22场,累计为群众诊疗450多人次,随访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患者370多人次、送医送药290多人次,累计送医送药 0.62万元。(德化县委文明办 德化县卫生健康局)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