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实践
德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弘扬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2023-05-24 23:05:00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工作人员与陶瓷营销网点业主交流互动

近日,德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食品店、饭店、广场、陶瓷营销网点等人员较为集中的地方开展弘扬诚信文化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广大群众诚信意识,营造文明诚信社会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诚信文化宣传资料、讲解信用知识等方式与广大居民互动交流,并将印有诚信文化内容的凉扇、便利袋等小礼品赠送给居民,倡导居民树牢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传播者和推动者”。

今年,德化县以各种形式,深入企业、社区(村)、学校等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弘扬诚信文化、倡导诚信行为,持续普及信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瓷都德化 连晓翔)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