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德化县开展走访慰问“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2023-06-09 17:42:31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崇尚、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氛围,6月5日,德化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开展走访慰问家庭困难“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德化县委文明办主任黄新颖一行来到德化第二中学,慰问第四届德化县“新时代好少年”徐善斌。慰问组与徐善斌及其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要自立、自强、自信,进一步完善自身,继续发挥“新时代好少年”榜样示范作用,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受慰问的新时代好少年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带动和影响更多身边人,号召身边的同学争做时代新人,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努力学习,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德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