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德化县举办2023年“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展演活动
2023-06-14 12:04:55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活动现场 德化县委文明办 供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6月12日下午,德化县举办2023年“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展演活动,全县共有14所学校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歌曲《让快乐飞翔》中拉开序幕,孩子们用最真挚的童声演绎《杵歌》《再唱二小放牛郎》《年少的味道》《春日》《童心向往的世界》等歌曲,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歌颂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之情,展现新时代学生阳光、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绎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其中,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荣获一等奖,龙浔中心小学、城东实验小学、第五实验小学、阳光小学、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荣获二等奖,浔中中心小学、尚思小学、金锁小学、第二实验小学鹏祥分校、第三实验小学、三班中心小学、第六实验小学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歌咏比赛活动是“童心向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还将组织开展“我向党旗敬个礼”“党的光辉照我心”“党的故事我来讲”等活动,持续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筑牢学生理想信念基石,为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作出贡献。

1  2  3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