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德化县教育系统“践行诚信 筑梦启航”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2023-07-04 09:45:00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活动现场 德化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7月2日,德化县教育系统“践行诚信 筑梦启航”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活动要求,教师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个人职业道德修养,做到诚信从教、诚信修己、诚信育人,营造诚实守信的育人环境;同学们要将诚信意识内化于心,将诚信内容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到诚信待人、诚信做事、诚信学习。要积极营造诚信守法的育人环境,真正将诚信教育融入到课堂教学、校园文化建设、家校合作中,持续推进诚信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让诚实守信之风吹进千家万户,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通力协作,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活动,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营造知信、守信、重信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汇聚磅礴的诚信正能量。

活动宣读了《争当瓷都诚信好少年倡议书》,学生们集体宣誓做“瓷都诚信好少年”。活动将以全县广大师生为重点对象,将诚信建设融入到各类教育实践活动中,使诚信观念扎根校园,进一步提升德化办学质量。(德化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颜泽南 颜坤宇)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