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诚信德化
德化县开展“诚信始于心 文明践于行”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2023-09-04 23:40:22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活动现场 德化县委文明办 供图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诚信体系建设,9月1日下午,德化县开展“诚信始于心 文明践于行”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2023年度第二季度诚实守信类“福建好人榜”候选人张明贵围绕诚信文化故事、诚信名言警句、弘扬诚信美德及他所带领的团队如何“以诚服人”等方面开展演讲,让大家明白“做一个有信誉的人”的重要性。

“诚信是一切道德的基础和根本,诚信是一枚古老的种子,她播撒在每颗善良淳朴的心灵里,她植根于每一个踏实真诚的足迹里!争做诚信的传播者、践行者、 倡导者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张明贵如是说。

当前,德化县正在不断提升“诚信文化”宣传工作,唱响“诚信瓷都”宣传口号。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将组织全县开展宣讲活动,推进诚信文化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切实让“诚实守信”观念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今年来,德化县已开展52场次关于诚信相关的活动。下一步,德化县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宣传活动,使诚信意识在群众心中根深蒂固,持续以诚信模范为引领,广泛开展“诚实守信”类模范、“诚信一条街”等典型评选活动,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道德讲堂、家风家训馆等文化阵地,宣讲诚信故事、宣传诚信文化、创作诚信文艺作品作品,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良好氛围。(德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