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省、市委文明办到德化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2024-01-22 22:59:47  来源:文明德化  责任编辑:林婕  

1月18日,省委文明办未成中心主任徐康、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庄蓉梅带队一行到德化县调研指导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县委文明办主任黄新颖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德化县实验幼儿园,认真听取了园长林莹对该园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文明校园创建特色宣传展示、“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宣传、园区户外游戏场馆设置、特色游戏课程建设等创建成效。调研组对该园能充分运用本土陶瓷文化资源打造校园特色育人环境给予赞赏,并针对学园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还到富东社区调研“城乡少年宫”建设相关工作,实地参观了少年宫的场所建设、场地布局,详细了解了少年宫运作模式、师资配备及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设施场所推出的各种活动融合项目。

1  2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