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开展创城“集结号”暨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10 09:51:44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一清二整三美化

德化县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德化公路局 供图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打造舒适宜居、整洁文明的人居环境,近日,德化县多部门同时举行各种形式的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德化公路分局党支部同德化大洋社区、人社局、县直机关工委、法院、检察院、城市管理局、环保局等多个“大党委”成员单位联合开展创城“集结号暨‘一清二整三美化’”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在座谈会上,各成员单位代表齐聚一起,就社区创城工作已取得的成果如何巩固、后续工作如何继续有力推进等工作作了意见交流与探讨,促进了创城工作广度化、深度化和常态化建设。

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对杂物、垃圾、杂草等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德化公路局 供图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背街小巷,对乱堆乱放乱弃的杂物、垃圾、杂草等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对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并入户宣传了创城及移风易俗相关知识,呼吁社区居民共同积极响应创城号召,自觉主动维护好公共环境卫生,树立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

德化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在大洋片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毛春芬 摄

德化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党员干部佩戴好党徽、志愿服务小红帽、绶带,参与到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中。

1  2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