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资讯
德化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纪实:瓷都奏响 “最强音”
2021-02-01 16:09:56 李宏图 连江水 许文龙 林婉清 来源:德化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培源  

主题宣传浓墨重彩

《打好陶瓷转型“后半场”》《打造城乡美景 共建幸福家园》《全域旅游的“德化模式”》《“四比四拼”促瓷都发展》《在“创新”上动脑筋 在“创优”上下工夫》……去年年底,德化县委宣传部联合泉州晚报及东南早报重磅推出的德化“五个年”系列报道,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议,相关文章被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等权威媒体转载。

县委宣传部联合泉州晚报重磅推出的德化县“五个年”系列报道之一——“全域旅游呈现年”。

12月15日,福建日报要闻4版报道德化县文明城市创建。

去年年初,德化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将2020年定为陶瓷转型突破年、城乡建设提升年、全域旅游呈现年、保底创优深化年、干事创业比拼年——“五个年”。一年来,德化县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抓紧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以“五个年”作为工作的总抓手、主载体,全县各级各部门增强责任、担当作为,大干快上、全速推进,奏响推进“五个年”的最强音,有力推进了德化建设海丝路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世界瓷都。

此外,德化县优化县融媒体中心内部体制机制改革,重构再造采编发流程,做到音频、视频、图片、文字等信息互动,有效破除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壁垒,实现新闻信息的“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传播”。

去年,德化县融媒体中心共采编制作电视节目3000多条、专题200多期;编辑出版《瓷都德化》报51期,刊发专题报道文章200多篇;县广播电台直播节目1000多期,联办专题节目500多期;新媒体推送稿件6000多条、日均阅读量达10000人次以上。

1  2  3  4  5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